Thursday, May 14, 2009

奇闻:看见一只猫

朋友的部落格里有只猫,我也来放一只。
认识我的人都懂,我对猫没好感,因为我觉得它很脏。
有一天,我看见了一只猫。
以下是这只猫的故事:

这只动物叫作猫,属猫科类,毛色杂黄,带点黑(估计是黑猫与黄猫杂交所生)。
体重:不详(因为附近没有测量体重的东西)
身高:不详(不懂是该量它的长度还是高度)
性别:没注意(但是好像是一只母的)
年龄:因该很年轻。
发现地点:沙大宿舍食堂
时间:傍晚5 点左右
威水事迹:我在吃饭时,它跳上来,对我说:你好,我是斯瑞克里的那只猫,因为不爽我的主人所以出来散散心。现在我看到你很帅,而老子刚好肚子饿,只要你请老子吃顿饭,那老子就认了你作老大。
当下,我二话不说,马上买了一份晚餐,附加一杯冰冰冻吉子水,放到它的面前,它还自己拿了餐具,开始大快朵颐。
7分钟后(没错,是7分钟),风卷残云,它已经吃饱喝足,剩下一些残羹。
然后,它对我说:现在你就是我的老大了,有何吩咐?我一定替你鞠躬尽襚,死而后已。
我说:谁稀罕你这只臭猫,心情好才请你吃一餐,现在你给我滚回去拍电影,事因我侄女很喜欢看绿色人。还有,女主角给我换一个。
它听后:施施然的离开了。临走前,丢下一句:i ll be back.....


p/s:以上故事纯属虚构,如有雷同,必定是你抄袭老子的,老子将保留追究权利。

2 comments:

Cuwaa.. said...

go to hell la...wat kind of story is tat?i think tat cat sympathy u..tats y it jumped on the desk n take a look at ur pity face..muahahahaha!!

小东风 said...

celaka ....hah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