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December 14, 2009

随兴

对我而言写部落是很随兴的,所以我也没有保持一定的发帖时间,毕竟这里应该是我的秘密原地吧。今天和某先生出去办事,事后用午餐时,竟然发现短短几年,他竟然“苍老”了许多。。。令我感慨岁月真的不饶人啊!而近日因为我自己的身体“条件”问题,困扰了我好几天,不管了,听天由命吧。
上星期,参加了一个营会,发现自己真的迷失了。那个曾经有过热血,激情我已经不在。或许,现在的我以习惯在旁默默观察?那个一向健谈,喜欢交新朋友的我又去了哪里?3天的营会,我竟然连自己组员的名字都无法完全记得,甚至没有和他们交谈。。。我,变了吗?

发现自己真的太多问号了。。。

No comments: